close

今天只有3場比賽...好寫多了。

Who is good:

熱火Dorell Wright(GF):在Wade不在的時候獲得了先發的機會,可以在現在沒有人選的時候持有,到Wade回來的時候再丟掉,熱身賽表現良好,但是來了Ricky Davis之後,會影響到他的機會。

  • 優勢:籃板、得分
  • 弱點:Wade

Who is hot:

活塞Prince(SF):今天打出生涯最高分,還抓了12個籃板,非常非常威啊。

  • 弱點:得分

火箭Tracy McGrady(GF):擋路的禿頭終於移開了,現在可以開始拼得分王了!

  • 弱點:已經被移開了

爵士Carlos Boozer(PF):打爆姚明,30分16籃板。

  • 弱點:火鍋

熱火Ricky Davis(GF):離開灰狼之後,他的價值降低許多,不過在Wade不在期間,O'Neal越來越老的狀況下,合約年的他,還是應該會有不錯的績效,但Wade回來就不一定了。

  • 弱點:Wade、失誤

西雅圖Chris Wilcox(FC):打爆太陽禁區的妖怪,今年在Yahoo!的排名相當後面。不過現在可能已經沒得撿了,在超音速沒有其他優異禁區球員的狀況下,他有機會拿下18分10籃板2火鍋的明星成績。

  • 弱點:沒有明顯弱點

Who is not:

熱火O'Neal(C):O'Neal的狀況並沒有想像中的差,他的身材看起來並沒有以前胖,不過對抗性有所降低。今天9分7籃板2助攻。上場時間也不能太長。

爵士Kirilenko(F):5分6籃板4助攻2火鍋,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好啦~~,AK是真的完全不能得分嗎?

太陽Raja Bell(SG):三分球2/7,6籃板3失誤1助攻,好像還沒有進入狀況。

超音速Ridnour(PG):教練....我想打球。(在Earl Watson跟Dontle West的夾擊之下,哈比人在中土世界的未來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