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八場比賽:

你應該考慮要撿的球員:

暴龍Jason Kapono(SG, SF):今天很準,4/5的命中率,雖然只有9分,更重要的是他搶下了先發位置。

  • 優勢:三分球、罰球、命中率
  • 弱點:全部的防守數據

公鹿Desmond Mason(SG, SF):熱身賽並沒有上場太多時間,但現在卻搶下了先發的位置,讓Simmons回到過去熟悉的弟六人。不過這一場的表現不佳,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到他未來的上場。

  • 優勢:得分
  • 弱點:三分球、失誤

七六人Reggie Evans(PF):在Yahoo! Rank的排名非常後面的黑馬球員,七六人隊沒有有力的大前鋒競爭者,中鋒又抓不到籃板,球隊又肯定有很多子彈可以撿。很多的籃板,真的很多很多的籃板,很多聯盟都沒有人想到他。我每個聯盟都有他。

  • 優勢:籃板
  • 弱點:得分、火鍋

溜馬Diogu(PF, C):在Troy Murphy沒辦法上場的時候有機會打上了先發,今天表現並不算突出,可以撿來打短期比賽。

  • 優勢:籃板、火鍋
  • 弱點:隨時都有可能回到替補

巫師Haywood(C):又是一個Yahoo!末端般的好貨,現實他的並不是一個優秀的中鋒,但是在FB裡面他能提供不錯的籃板還有火鍋,今天有Double-Double的表現,某些聯盟還有撿的機會。

  • 優勢:籃板、火鍋
  • 弱點:失誤

籃網Wright(SG, SF):熱身賽表現並不算最突出的Wright投進4個三分球,拿下21分,甚至超過Nachbar變成球隊的第六人,要知道,他幾乎在任何聯盟的選秀名單之外!

  • 優勢:三分線
  • 弱點:情況不明

小牛Stackhouse(SG, SF):今天拿下17分,4次助攻,在Josh Howard不在的狀況下,跟Eddie Jones扛下得分後衛和小前鋒的任務。

  • 優勢:罰球
  • 弱點:可能會回到板凳

灰熊Stoudamire(PG):依然是灰熊的先發,Navarro跟Lowry暫時還不能搶走他的位置。

  • 優勢:得分、三分球
  • 弱點:助攻、失誤

灰熊Navarro(PG, SG):維持跟熱身賽一樣的火熱手感,三分線依然準確,適合缺乏三分火力的球隊。

  • 優點:三分球
  • 弱點:上場時間

國王John Salmons(SG, SF):今天拿下22分9助攻,在Bibby不在的狀況下,Salmons扛下了不少的控球任務,Artest禁賽期間,他的表現應該會持續火燙,即使Artest回來,因為Bibby的缺席,他還可以維持一段時間。

  • 優點:得分、助攻
  • 弱點:三分球、失誤

國王Garcia(SG, SF):今天拿下17分,6籃板,在Artest不在的期間他一樣會是很好用的球員

  • 優點:得分、籃板
  • 弱點:Artest

超音速West(PG, SG):雖然沒有擔任先發,但是目前是板凳上最重要的人物,他今天傳出5助攻還有19分,他的未來性遠比Watson要高,他有很高的機會回到先發。比起目前受傷的Luke Ridnour,West更有機會成為一個明星控球。

  • 優點:得分、助攻
  • 缺點:沒有明顯的缺點

金塊Kleiza(SG, SF)

原本是熱身賽金塊的先發球員,在Kenyon Martin回來之後回到了替補席上,他的持有價值略降,但表現卻相當不錯,拿下18分,投進5個三分球,在金塊缺乏射手的狀況之下,他會有很多的上場機會。

  • 優點:三分線、籃板、得分
  • 弱點:替補

超音速Wilkins(SG, SF):成為球隊當家先發得分後衛,第一場的例行賽表現驚人,拿下21分,還投進4個三分球。如果有還沒有選他的聯盟,記得趕快收入。

  • 優點:三分線、得分
  • 弱點:失誤

讓人失望的球員:

暴龍Garbajosa(PF, C):今天只打了6:49,一分未得。他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只讓他打這麼短的時間?

公鹿Yi(PF):雖然命中率還不錯,但防守、卡位全部都不及格,體能條件比當初進入聯盟的姚明還差,面對Howard幾乎沒有還手能力。很快的他就會回到該去的替補位置上。

公鹿Villanueva(SF, PF):比克今天比Yi還要慘。1/8中的命中率,這樣是搶不了Yi的位置的。

公鹿Bogut(C):剛剛受傷付出,抓下11籃板,但命中率只有2/9。(公鹿的禁區….上面三位….)

公鹿Mo Williams(PG):被蓋了4個火鍋,Mo的能力不只只有這樣吧?

魔術J.J Redick(PG, SG):熱身賽的表現跟上場時間全都是幻覺啊!都是幻覺啊!

公牛Thoma(SF, PF)s:1/7命中率,4分6籃板,這不是公牛想要看到的。

巫師Caron Butler(SF):8次失誤,球很燙是嗎?

公牛Ben Wallace(C):7分5籃板1次火鍋,這麼前面選秀順位成績不應該是這樣。

籃網Magloire(C):好歹也是前明星球員,你那像是個什麼樣子。

騎士LeBron James(SF):10分,2/11命中率,5次失誤是怎樣?太累了嗎?James可是具有選秀狀元實力的球星,這樣太令人失望。別忘了Josh Howard還沒有上場呢。

灰熊Swift(PF, C):先發搶出Darko Milicic,今年大概沒指望了。完全跟熱身賽不一樣。

表現讓人驚豔的球員:

七六人K.Korver(SF):投七中四的三分球拿下二十分!目前是七六人隊最穩的三分射手,可以預期他應該會有相當多的三分球誕生。

  • 弱點:籃板、抄截、火鍋(全部的防守數據)

魔術Lewis(SF):簽下大合約的Rashard Lewis克服了受傷的困擾,弟一場上場就表現優異,投進4個三分球跟拿下26分。魔術處女秀算是對得起他的身價。

  • 弱點:受傷、助攻

魔術Dwight Howard(C):16分12籃板7火鍋,非常恐怖的人類。

  • 弱點:罰球、失誤

溜馬Tinsley(PG):誰說我不會得分?誰說我不會抓籃板!我今天快大三元啦!20分9籃板8助攻!

  • 弱點:命中率、受傷

籃網Jefferson(SF):他是籃網三劍客當中選秀順位最後面的,也最常被人家忽略,今天拿下29分10籃板,更重要的是投進3個三分球,讓大家又再度想起他,更別忘了他還2火鍋2助攻,表現非常全能。

  • 弱點:助攻

馬刺Ginobili(SG):聯盟目前最恐怖的替補球員,30分7助攻5籃板,罰球準確,又投進5個三分球,其實他根本是個偽替補。

  • 弱點:受傷

黃蜂Peja Stojakovic(SG, SF):與熱身賽低迷的表現不同,今天手感火熱投進4個三分球,拿下19分,他的手感回來了的話,他大量又準又多的三分球會很有用處。

  • 弱點:籃板、受傷

黃蜂Chirs Paul(PG):不愧是列名Yahoo禁止丟棄名單的人物,今天拿下22分12助攻還有7籃板,相當全能的成績。

  • 弱點:無

特別推薦

籃網隊Jason Collins(C):上場25:56,總共出手0次,0分,0抄截,0火鍋,0助攻、2籃板,得分籃板火鍋抄截助攻五項數據加起來居然還沒有他的五次犯規多,您老大是坐在板凳區打球還是上去折返跑得?(Magloire:哭哭….我為什麼輸給他!?我不服氣啊…)

  • 優點:失誤
  • 弱點:有跟沒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