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y Web Analytics

一、110 NYK @ PHI 104

這不是尼克隊T___T,這不是尼克隊T___T。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進行了很多場比賽,我要回鄉過節,就不多說了。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今天進行了五場比賽,總算比較有點熱身賽的樣子了。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算是熱身中的熱身,只有兩場比賽,分別是魔術在主場迎戰老鷹,公鹿在主場迎戰灰狼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球迷準備好了嗎?休息了一個暑假,雖然有奧運籃球的點綴,但是正主兒NBA畢竟還是休息了好幾個月,累積的激情準備好一次爆發出來了嗎?如果準備好了,那我們就開始看今年的NBA熱身賽吧!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19日晚上七點進行的這一場中華隊對上美國隊的比賽當中,雖然中華隊靠著林智勝、石志偉的連續安打先馳得點,獲得1:0的領先,但是隔一局就在先發投手許文雄不穩的狀況下連續被擊出兩支長打丟掉一分追平比數,下一局又立即被打出一隻全壘打而逆轉比數。隨後洪一中換上僅中二日的李振昌上來救援,又再丟掉一分。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昨日下雨延賽的關係,在昨天中華隊跟日本隊鑿戰三個多小時後,時間已經到了十一點半左右比賽才結束,最傷的是這場跟日本的對決殺得難分難解,最後卻以輸球坐收,在相隔不到12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又再度與主場中國隊在早上10點進行比賽,在我方爭取撥晚比賽時間未果的狀況下,中華隊就在僅睡眠五個小時,休息不足的狀況下與中國比賽。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場受到全國觀眾注目的中華棒球隊在奧運的第二戰,就要對上強敵日本隊,中華隊最近幾年包括在WBC、上屆奧運,亞錦賽以及亞洲職棒大賽等等,跟日本職業隊交手還沒有任何一次獲得勝利,而且除了2006年在亞洲職棒大賽LaNew熊隊許文雄跟2007年統一獅隊潘威倫跟日本打了個難分難解之外,其他的比賽台灣幾乎全部都是以大比分的差距被擊敗,這場比賽開賽之前,大部分的人也不看好中華隊能夠獲得最後的勝利,連富邦運動彩券的賭盤都開出日本讓台灣3.5分這樣的賭盤出現。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華隊在末代奧運北京棒球賽中,第一場比賽對上歐洲冠軍荷蘭隊,雖然有張泰山因為禁藥問題而被禁賽的利空,但在替代張泰山先發三壘的石志偉穩定的防守加上一次二壘安打的長打,並且跑回來攻下第五分的保險分,以及代替張泰山打第五棒的林智勝靠著三次精彩選球上壘,並兩次開始攻勢回來得分的幫助下,靠著在目前在日本中日龍隊擔任先發投手的陳偉殷七局無四死球的好投壓制之下,以5:0完封了對手荷蘭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10:30分,面對末代棒球奧運的挑戰,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即將面對強悍的對手荷蘭隊展開奧運的第一場棒球比賽。而在比賽之前不幸的消息傳出,我們鎮守三壘的主力砲手之一,台灣職棒興農牛隊的張泰山沒有通過Wada的奧運藥物檢驗,無法在第一場對荷蘭隊的比賽中上場。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23)傳出的消息,前老鷹隊的替補搖擺人Josh Childress正式宣佈和希臘的Olympiakos籃球隊簽下三年合約。過去打過NBA的球員後來去歐洲討生活的紀錄所在多有,也許這表面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稀奇,但是NBA從封館球季以來最大的危機正悄悄地在發生。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美國時間2008年3月25號,曾經5度入選NBA明星賽,年度最佳第一隊成員的前明星大前鋒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宣佈從勇士隊退休,結束他在NBA征戰15個球季的球員生涯。

沒有華麗的退休儀式,沒有球迷環繞的祝福,韋伯就這麼淡淡的從籃球場上消失了。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台北時間6月16號凌晨2點舉行的跨聯盟比賽中。洋基隊最終以13:0完封了主場的休士頓太空人隊,也完成了洋基隊本季的第二次橫掃,在王建民主投的5局當中,雖然被擊出六支安打,其中太空人隊的投手奧思華(Oswalt)就包辦了兩支,不過大多是找到洞鑽或是落點奇佳的不營養的安打,對王建民沒有造成傷害,而王建民從上一場對上太空人就已經恢復正常的伸卡球,在這場比賽中也發揮了威力,製造了兩次雙殺,使太空人所擊出的安打無用武之地。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王建民本季在客場的表現優於在主場的表現,果然在這一場作客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比賽當中,王建民繳出了7.1局僅被敲出7支安打,僅被單局兩支安打狙擊失掉一分的優異表現,讓洋基在作客奧克蘭的三連戰系列中,拔得了頭彩。最終以3:1贏得了這場投手戰。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洋基最後靠著吉昂比(Jason Giambi)的逆轉兩分再見全壘打擊敗多倫多藍鳥隊,取得艱苦的一勝,但洋基的第一號先發王建民連續第二場的低潮,在第三局開始控球走樣,跟前兩局三上三下的表現判若兩人,連續投出好幾個四壞球保送,一直勉強撐到第五局,在一個原本有機會造成雙殺守備簡單飛球,中外野手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卻沒能夠把握住,產生了一個低級失誤,讓王建民多丟一分,接著王建民再度投出觸身球,然後再被連續安打。總計投了不滿五局的4.1局,就掉了六分,其中在第五局就連續丟掉四分。是今年繼對紅襪以來,最短的一次先發局數,也是今年第二次沒能投完代表先發投手的責任局數的五局。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