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了三場比賽,分別是尼克對上七六人,老鷹對上黃蜂、還有熱火對上活塞。

首先看尼克跟七六人之戰,性侵案纏身的笑笑湯並沒有忘記Randolph的加盟,新加入的前拓荒者明星前鋒Randolph首度亮相,今天投7-10,上場25分鐘攻下17分,但表現比較不理想的是有四次的犯規。原有的球隊禁區戰將David Lee上場25分鐘攻下18分。

七六人隊這邊的練兵意味比較重。沒有人打超過30分鐘,得分最高的是Andre Miller的17分,去年七六人隊的新秀Louis Williams也有16分的表現,最終尼克隊以101比92分獲勝。

另外一場是今天殺得難分難解的老鷹對上魔術,在A.Law最後25秒的快攻上籃之下,最後老鷹隊以一分險勝魔術隊。這場球打到最後雙方都打真的了,Josh Smith攻下22分11籃板還有2火鍋3次助攻,今年期待往全能前鋒的路線邁進。去年打得不錯的Malvin Williams也拿下19分,魔術這邊打得就超認真的,Dwight Howard出手20次投進13球攻下30分,還有11個籃板球。不過並沒有辦法幫球隊留下勝利,因為先發控球後衛Jeff Nelson只有3-9,替補前鋒Ariza也只有3-13的爛成績。J.J Rodick上場了30分鐘,獲得10分,希望他今年有機會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至於肥約人Rashard Lewi$在熱身賽首度登場,小試身手攻下8分4籃板,看起來目前還不太符合他的身價。

最後一場活塞對上熱火的比賽,熱火的主力幾乎都沒有上場,交易傳聞中的主角Jason Williams並沒有因為要被交易就打出更好的成績,今天0-5拿下0分一次失誤,但是有五次助攻,前鋒Marcus Slaughter攻下17分是全隊最多的,不過他開季會有多少上場時間沒人知道,O'Neal、Walker、Wade還有新來的Smush Parker、Haslem都沒有上場,熱火就是很純粹的在練兵。

活塞隊表現最好的是上場19分鐘的Billups,他攻下12分5次助攻。本季可能會扛下先發大前鋒的McDyess先發的成績是上場21分鐘3分6籃板,有點令人擔心。Hayes拿下11分6籃板3助攻,他會在今年活塞的板凳上擔任重要的替補角色。比賽就在一邊徹底練兵,一邊拿季賽預定陣容磨練的結果之下,熱火以86比103,慘敗給活塞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