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今天進行了五場比賽,總算比較有點熱身賽的樣子了。

 

一 104 Raptors @ Cavaliers 84

這是一場熱身氣氛很濃的比賽,James只打了8分鐘就被教練換下坐在板凳上休息,輪到今年剛從公鹿轉隊而來的Mo Williams大開火,出手11次命中5球,包括7次的三分球。只要小皇帝不在,就是Mo Williams的天下。看起來他應該可以在開季以後爭取到先發的地位,直到James把他的球搶走以前。下半場暴龍拉出一波57-37的攻勢,去年缺賽40場的O'Neal今天拿下11分4籃板,狀況還不錯,不過暴龍只要祈禱他能打完70場以上的球季賽應該就是萬幸了。

關於James的上場時間,教練認為James去年太操了,而且還去中國打了奧運,所以有意讓他在熱身賽多休息,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常常看見熱身賽騎士被海宰的鏡頭。教練說本季會控制James的平均上場時間在38分鐘以內。

二 82 Wizards @ Mavericks 108

對巫師而言,還有什麼比失去Arenas更嚴重的事呢?有的,就是另外一位簽下大約的Jamison在熱身賽的第一場比賽就受傷了,而且僅僅只打了4分鐘。結果沒有顯著補強的巫師靠著蝦兵蟹將怎麼會是小牛隊的對手,被殺得大敗慘敗26分而歸。小牛這邊也在慢慢的練兵當中,但是Kidd今天5次助攻卻有6次失誤,已經一個球季過去了,Kidd一定要拿出最佳狀況才行。至於鬧出腦殘風波的Josh Howard今天打得也還不錯,拿下全隊第三高的15分,看來身手還沒壞掉。

三 96 Rockets @ Grizzlies 93

火箭這邊最大的看點當然就是本季新加入的拳王Artest,雖然本季一開始火箭就傳出了失去Tracy McGrady的壞消息,不過Artest的表現也許讓火箭會覺得其實今年還有很大的希望,他以先發小前鋒的身份出賽,加上原來的假倒王Scola跟中國長城姚明,這合起來的禁區威力倒是十分恐怖,他在第一節就拿下全場15分中的12分。姚明的狀況似乎也回附得十分不錯,今天拿下10分9籃板。今年留下來的Landry表現搶眼,今天擔任姚明的替補攻下18分9籃板,是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可惜的是火箭的先發得分後為只能用Head來頂上,Head是不差,三分線很敢投也有不錯的命中率,但是他畢竟不是先發的料。後場的老將Brent Barry隨時可以上來頂上高度跟防守的問題。

灰熊隊其實打得也不差,他們的觀戰重點當然在新加入的O.J Mayo和Gasol弟,Gasol弟打了19分鐘只有2分2籃板,反倒不如替補的伊朗籍中鋒打了17分鐘拿下4分5籃板的伊朗中鋒Haddadi,這個灰熊的禁區有兩名外籍巨漢,看起還有點嚇人呢。Mayo打了全場最長的30分鐘,表現不差,有14分3籃板,好久不見得Walker原來是到了灰熊了,熱身賽爭取不少上場時間,不過準確度還是一如以往。

四 90 Lakers @ Jazz 99

這算是上個球季季後賽的一箭之仇嗎?從奧運回來的Carlos Boozer因為受傷而沒有上場,真好笑耶,又沒打到幾分鐘還學人家受什麼傷,不知道是肉體的傷還是心靈的傷。

替補Boozer先發的Millsap表現得也相當不錯,有13進帳,Deron Williams則延續奧運的期間的表現,熱身賽就傳出8次助攻。今天爵士測試的意味濃厚,全場共有16人有上場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後衛Brevin Knight在第四節的時候登場,這是他13年NBA生涯所待的第9支球隊,他對於他還能夠在籃球場上比賽感到相當的高興。

湖人這邊並沒有馬上讓Bynum回到先發陣容裡面,不過這也是湖人四個主力首度同場出賽,Bynum今天以Gasol的替補身份出賽,在Gasol僅打了5分鐘的狀況下,他在24分鐘內拿下15分八籃板,相當不錯的表現,他急於想證明湖人隊的錢並沒有白花。另外湖人也持續的在測試讓Kobe打到SF、讓Odom來控球的計畫。Odom表示「能夠有這麼多的持球時間我非常的高興,我能購有更多的表現來幫助球隊,這是我NBA生涯開始的位置(當年他在快艇的時候,曾經以先發控球的身份出賽),現在我又回到這個位置上了,不過要在三角戰術中擔任這個位置很不容易,因為位置一直都在變動,我要再努力一點,但是我依然不能荒廢籃下的工作。」

好樣的Odom,打算禁區控球一手包就是了。

Kobe今天只打了24分中,拿下8分。5籃板5助攻,相當全能的表現,我們從來不需要為Kobe的調整擔心,只要擔心他的手指就好。

五 81 Kings @ Trail Blazers 110

太超過了!

Oden在現在的NBA根本就是犯規,比賽中他只要他拿到球,籃下一定一堆人炸開,跟保齡球撞到球瓶差不多,不然就是被他扛起來灌籃,他在比賽中輕輕一撞,國王的中鋒Mikki Moore就被撞飛到場外,他還有不錯的低位動作,這動作甚至還稍優於當年的O'Neal,看來在休息的這一年他的功夫並沒有荒廢掉。作為LeBron James的老爸....喔,不是,作為去年的選秀狀元,一場都沒有打的他還保有今年新人王候選人身份,這真的讓Rose和Beasley感到相當超過...。

太超過了!

Rudy Fernandez不只是投切傳3拍子而已,這場比賽他還有不錯的防守功夫,根本就是投切傳守豪(洨)五拍子球員,只是一場熱身賽而已,超遠距離第一時間灌籃,超唬爛大拉竿第一時間大擦板,超虎爛跨下傳球都拿出來了,你季賽還有沒有得玩啊!?聽說Rudy當初還是被Kerr選進來然後送去拓荒者換現金是吧?

我去你的Steve Kerr跟Sarver

白痴的太超過了!

拓荒者目前的球員有:

拓荒者第一隊:

C Oden
PF Aldridge
SF Webster
SG Roy
PG Rodriguez

拓荒者第二隊
C Przybilla
PF Diogu
SF Outlaw
SG Rudy Fernandez
PG Steve Blake

拓荒者第三隊
C Randolf
PF Frye
SF Batum
SG Tatum
PG Bayless (哭哭)

這不禁讓人想起來十年前拓荒者那華麗無雙,簡直可以開兩隊打進季後賽,連Rasheed Wallace跟Brian Grant都得要有一個人去打替補的黃金拓荒者。但不同的是這群新拓荒者都超年輕,有個極為年輕的肉體,錢對老闆Paul Allen是最後的問題,只要能贏球,什麼都不是好商量。就算現在有人告訴我,今年拓荒者有機會拿下冠軍,我也毫不懷疑。拓荒者去年就已經是一支將近6乘勝率的強隊,今年居然還可以進行這種變態般的補強。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國王送走了Artest之後正式進入重建狀態,過去幾年不上不下的國王隊也應該是到了大破大立的時候了,小Martin跟當年黃金國王的唯一碩果僅存的中鋒Brad Miller因為受傷沒有上場也沒有太大影響,反正現在國王的禁區已經是國王的禁區了。季中國王還是趕快作個好交易把Brad Miller給賣了,換來一些期貨,看看能不能向拓荒者一樣重建得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