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進來這裡的朋友都應該看到右邊的最上面多出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小玩意兒(Widget)。這是最近發現的好物!meebo.com這東西可不簡單,他除了提供整合Yahoo、AOL、MSN、Skype等目前四大IM(還有ICQ)Service之外,他還是以Web-based方式呈現的,所以到哪裡都可以用,畫面非常的華麗,就跟在用桌面程式一樣(當然速度有點差),除了IM的服務之外,meebo提供的另外一個重要Service就是Flash-based的On-line chat widget,就像右邊那個一樣,你可以在上面更改你的暱稱,然後在裡面輸入訊息,我如果在線上的話,就可以在meebo的整合通訊環境裡面(當然,還是Web-based的)收到這個傳來的訊息,非常非常方面。

所以,如果你想要跟我溝通的話,直接跟我多也是一種選擇喔!

我在線上的時候,歡迎來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