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書豪終於決定情歸火箭,繼承姚明所留下來的廣大華人市場,並且成為火箭的當家也是目前唯一的控球後衛。

而尼克方面什麼也沒有拿到,他們打算用已經40歲的Kidd跟在拓荒者隊水土不服大退步的Felton打完這個球季,對於尼克拱手將林書豪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白白送走,紐約的球迷們有什麼反應呢?

 

事實上就是:Realgm的尼克迷把尼克老闆杜蘭給肚爛翻了。

以下是討論串,已經有神怪風了
http://tinyurl.com/6slw2zm

The New Curse of the Bambino Returns
普遍共同的意見是:尼克是一支被詛咒的球隊

林書豪是一個神送下來的禮物,雖然他只有短短25場球賽的小樣本。可是考慮到他沒有季前訓練營,甚至前幾場比賽之前根本沒有跟先發一起練習過,在短短的時間內從上不了場變成下不了場,然後創下NBA史上最佳的前幾場比賽先發紀錄。

他最大的問題在於失誤過多,但根據許多偉大後衛的成長歷程看來,失誤過多其實不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隨著成長以及團隊磨和,失誤率的下降是必然的,而林書豪並非是一個如Westbrook般進攻第一的控球後衛。

第二個問題是他第一年打沒幾場就膝蓋受傷,對於他的耐戰性有所疑慮,這一點很難確定。

取代他的Kidd很老了,老將只會越打越老,不會越打越好。
而Felton,他是很便宜,而且之前在尼克有過不輸林書豪的表現,但是請別忘記,他的生涯最好也就在尼克了,當時的教練是D'Antoni,Duhon離開D'Antoni的表現....

簽下林書豪固然也是一個賭博,但是,Realgm上的尼克球迷有著非常有趣的論點,那就是這是一直被詛咒的球隊。這幾年來,不管是哪一任總管,尼克總是簽來高薪低能的球員,放走球隊的關鍵。

他們特赦Billups,用Douglas先發完全爛掉,簽來的Davis一直受傷,Amare
高薪低能。


前幾年,他們簽來Jerome James,然後成為史上最大吃薪水球員之一


放走Gallinari結果到金塊變成明星級球員、跟Chandler組成少女時代

      1. 選進來的Nate Robinson除了拿下灌籃大賽冠軍之外一無是處。
      2. 從2005年交易來Eddy Curry,每年吃掉700-1000萬,打沒幾場比賽
      3. 明星後衛Stephon Marbury被搞到遠走中國,NBA生涯被毀
      4. 用第一輪第八順位選來Channing Frye
      5. Steve Francis生涯幾乎結束在尼克手上,在尼克的退步幅度最大
      6. 用大筆合約簽了膝蓋壞掉的Alan Houston
      7. 用年薪1260萬以及1350萬簽來McDyess,這兩年只幫尼克打了18場比賽
      8. Duhon被D'Antoni操壞。
      9. 這支球隊實在太偉大了,他們不管做什麼交易,選了什麼球員,幾乎都是錯的,不管是什麼總管,什麼教練,他們就是有辦法把薪資炒高然後選一堆傷兵跟低能球員,然後把能打的球員放走。

當然啦,他們也有放走一些球員後來爛掉的,像是Felton,然後尼克再把他簽回來。

馬刺這麼多年來犯了最大錯誤就是弄來Richard Jefferson,但尼克犯的錯大概
有馬刺的十倍以上。

他們上一個善終的明星控球後衛叫作Mark Jackson。

如果說拓荒者是中鋒墳場,那尼克就可以說是控球墳場,加上被詛咒的制服組。

好不容易,尼克被詛咒了十年,天上掉下來的運氣送來一個林書豪,然後尼克再讓自己的好運白白溜走,繼續靠他們制服組的優秀決策找來的Kidd跟Felton....

因為他們不想付一年的豪華稅。

依照過去尼克的紀錄,我要是林書豪,我死都不要留在尼克,看看那些躺在沙灘上的前輩,更何況火箭給的錢不錯,而且他們去年一下子搞出兩隻明星等級的控球後衛,隨便一支都可以把這十年尼克的控球除Marbury以外打假的。

是的,如同朱大腕所說的,如果林書豪持續打出明星級身手,那Dolan會被打臉打非常大,還有Melo,然後未來十年,二十年,紐約的新詛咒就此誕生。

最後尼克會在林書豪38歲的時候把林書豪簽回來當先發。

給林迷的建議:
依照尼克過去的輝煌紀錄來看...林書豪的未來,很可能會一片光明。

看完這篇文章,你贊成林書豪到火箭嗎?

 

arrow
arrow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