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即將開幕,而日本職棒西武隊當中有一部分的外籍選手受到東日本大賑災所造成的核能電廠事故影響,對於可能會被放射能影響感到不安,請求球團是否能夠放他們暫時回國。這件事情在16號的時候被公布出來,但是球團方面這個時間點的表示無法認可的處置方針。

 

西武的前田康界球團本部長說明:「因為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這個時間我們並預計將不會許可以這樣的請求。」上個球季以後援投手身分活躍的辛柯斯基(シコースキー)投手則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決定。」

來源:
http://sankei.jp.msn.com/sports/news/110316/bbl11031620130012-n1.htm

日本網友表示:

好可憐喔。

回去就不要再回來了啦!

放棄合約之後付出違約金才可以回國。

並不是不能進行比賽的狀態吧。

另外一方面,橫濱海灣之星的所有洋將都回國了啊。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0316-00000040-dal-base

橫濱這樣要怎麼比賽啊,我感到很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