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在國中的時候就打入全國大賽,在高中一年級就成為全美籃球焦點,才高二已經有一票的NBA球隊打算與James簽約,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12歲的籃球天才,Jordan McCabe(Jordan 賣哭杯?)

媒體會特別介紹這位叫做Jordan的白人不是沒有特殊原因,現年僅僅12歲就被期待將來會在籃球界會有大發展(前提是他長得夠高的話),他現在已經在跟隨籃球教練的父親每天進行基礎的籃球訓練,從影片中已經可以看到他完全超越他所年齡的籃球技巧(當然,前提是要他長得夠高的話)。

還沒有進入更高層級的籃球比賽當中,他已經有了一個外號「J-Mac」。從他的父親對他的訓練,以及他的名字來看,他的父親對他期望甚高。

Jordan McCabe


對了,由於在跟他同年齡的男生之間找不到可以一起練球的對象,他現在已經在打大學層級的籃球比賽。

距離他可以被選秀加入NBA的時間還有7年,加油吧,快快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