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源:
How to become a dominating pitcher – by Cliff Lee
by beenstew

並非每一個人都是循著同樣的路徑成為比賽的最佳投手之一。你也許可以沿著Tim Lincecum走過的路,並且在生涯的頭兩個完整球季獲得連續兩座塞楊獎,或者是沿著Chris Carpenter的路,並且從生涯初期不斷地傷痛困擾中東山再起,或者有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默默地跟著Roy Halladay的腳步。而這是Cliff Lee的計畫,即使沒有什麼道理。
Cliff Lee

  1. 在選秀中被選中三次,確保均勻地從第八輪開始,然後是第二十輪,到第四輪為止。
  2. 在小聯盟投得不錯而成為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3. 在交易截止日前成為一個充滿明日之星的偉大交易包裹的一部分(Lee,Grady Sizemore, Brandon Phillips)去換一個超重的球員
  4. 在接下來的六個球季裡當一個平凡無奇的投手(2002-2007: 4.64 era, 1.38 whip)
  5. 在比賽中被推一把以後變成非常失望而把手套丟到看台上。
  6. 在你的第六個大聯盟球季中被下放到3A。
  7. 從3A回來之後,在29歲時拿下塞楊獎(2008: 22-3, 2.54 era, 1.10 whip)
  8. 在兩年打了四支球隊,即使你是大聯盟中最佳投手之一,而且是最超值的投手(2009-2010: 26-22, 3.20era, 1.13 whip)
  9. 主宰整個季後賽(7-0, 64.1IP, 1.26 era, 0.73 whip, 67K)
  10. 等著賺大錢

這樣子你就做到了。10個簡單的步驟讓你成為比賽中的最佳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