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美國、台灣注視小史的登板,棒球王國之一的日本也注視著這名最快球速高達166公里的小史的未來發展,也有部落格做介紹,像是這些資訊...



http://blog.auone.jp/milkchocolate2008/entry/detail/?EP=39178335

Strasburg

Strasburg


加州出生,今年21歲。

高中畢業的時候因為過度肥胖而沒有被選進大學,而進入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進入大學以後徹底鍛鍊身體,隨著體重減輕球速也逐漸增加,入學時的最快速球從91miles變成100miles(約160 km/h),大學三年級的成績是13勝1敗,ERA 1.32的好成績。

在109局的投球局數裡面,投出了195次的三振,可見其壓倒性的實力。(三振數幾乎是投球局數的兩倍...,嗯,第一場7局14K...)

後來成為被選入北京奧運代表隊的唯一非職業球員,在對上荷蘭和古巴戰時登場,獲得1勝1敗,防禦率1.67的好成績,為美國拿下銅牌做出貢獻。

大學四年級的時候達成生涯首度的無安打。

該年獲得大學最優秀選手獎,最後放棄了大學最後一個球季。

2009年6月9日獲得大聯盟選秀全體指名第一順位。

找了同時也是大聯盟最高薪的A-Rod和Dice-K的經紀人Boras當經紀人,國民開出了史上最高的合約金額1050萬,但Boras卻開出5000萬的破格金額要求,甚至還不排除如果國民不接受要求的話寧願去日本打球的消息。

但是同年8月19日,他還是接受了史上對新人來說的最高薪4年1510萬元的契約,正式成為大聯盟的一員。

投球特徵

平均153-155左右的球速,加上最快紀錄165的速球,將近150公里的滑球,有如弓般彎區的大弧度曲球和變速球作為武器。

屬於本格派的速球投手,壓制力超群,如前述,109局的投球局數裡面投出了195個三振,但是四壞球只有19個。

掀起的狂熱

球團宣佈了小史再大聯盟的登板日以後,該場比賽的門票在兩小時內就銷售完畢。

國民主場的門票大概約在40-60美金的程度,但8號的比賽因此門票大漲,在網路上一張平均可以賣到兩倍的103美金。最高的金額是定價的6.24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