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我還比較有閒的時候,就算是當兵也會去看興農的總冠軍賽,在斗六也跑去了。現在比較忙了,也只能在家裏看電視轉播。

 

看到總冠軍戰那麼多人,又看到今天有12名暴龍隊員成為被告,其中還包括台灣最強左打謝佳賢,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相對於當年時報鷹那一次的事件,這次的事件比上次還嚴重!時報鷹當時雖然人是都抓光了,但是還拼拼湊湊的弄了一個二代鷹勉強撐完下半季,打了一場莫名奇妙的總冠軍戰。

但是這次的事件,不但成為被告的人數是歷次放水事件之冠,更是首度有球團因為放水而被停權。

但是,依然是那麼多人看我們的總冠軍戰,大家依然那麼熱情,球員依然那麼努力。應該說是我們對於台灣職棒的熱情沒有消失....

還是,我們已經習慣了這種事情不斷的發生而麻木了?

想一想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