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這個部落格開張將近快一年的時間,第一次入圍部落格觀察的藍眼關注。其實還是這還是我從OWC的後台看到的。

我想這應該是對我的一個肯定吧,這個「四十八個德瑞克」裡面,大多數的文章都跟我自己的私人狀況無關,也沒有夢囈般的喃喃自語,都是自己對於籃球、棒球(尤其是王建民)、社會、網路、資訊科技有關的評論,我不敢說這些文章有多少價值,但部落格平台能讓我表達自己的看法,讓我有存在在這個世上的感覺。

所以我感謝任何一位來過這個部落格的朋友,不管您是來看我的文章,或是來罵罵我,批評我,看看我這個人到底有多麼奇怪,都沒有關係,我都樂於接受,在此向每位來過我的部落格的朋友致上最高的謝意。

這個部落格也是幾經波折,最早我是使用Lifetype部落格的使用者(那個時候叫做黑暗十字架),我也從Lifetype的設計風格上學到很多的東西,但是Wordpress簡單的風格吸引了我,所以讓我從Lifetype轉到了Wordpress上面。我是一直堅持要自行架設部落格,這樣我才能自己玩自己想要玩的東西,不會受到BSP所限制。

雖然我在痞客邦還有一個德瑞克徐的少年籃球夢(只放我跟運動有關的文章,想不到開站時間比這個短,但流量卻遠高於本站,部落格的型態果然還是團結力量大啊),(位於Xuite,放過去從無名小站搬過去的文章,已經很久沒有動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還有位於MSN Spaces生死異聞錄(主要是有些私人的東西,可以看到我黑暗心靈的過去),但四十八個德瑞克一直都是我的主要文章發表平台,是我在北上台北工作之前所架設的(最近想要把這個看起來黑暗的模版給換掉,結果找了幾個模版都套用不起來,技術看來是變差了啊。)。

由於藍眼關注的投票必須是部落格的站長才可以參加,如果您本人也是部落格主人,覺得想要鼓勵小弟繼續努力的話,就請到部落格觀察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就是對小弟我最大的鼓勵,如果您公務繁忙不克前往,或者本身並沒有部落格,也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撥冗來到本站,也希望各位以後仍能常常來這裡走走看看。

lookblue_120x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