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開始來頒2008年球季的個人獎座,比起團體獎項來,個人獎項是個人能夠爭取的榮譽,所以百家齊放,各擅勝場,所以入圍者眾,難以篩選,不免有些遺珠之憾,在這裡要特別向那些沒有入選的球員和教練們說聲抱歉。

要頒的第一個獎座是.....

年度最囧教練獎:

 

入圍的有.....

邁阿密熱火隊教練,Pat Riley:率領熱火隊狀元之路我獨行,球隊比賽的時候居然跑去NCAA看比賽挑球員。

紐約尼克隊教練,Isiah Thomas:率領尼克隊的戰績繼續探底,身兼總管還順便亂交易,目前總薪資仍然是聯盟第二高。

紐澤西籃網隊教練,Lawrence Frank:沒有法禿這種具有偉大情操的教練,就沒有大三零出現的機會。偉哉,法禿。

得獎的是....

笑笑湯Isiah Thomas!我們恭喜他拿下本季所頒發的第一個個人獎項,身兼球隊總管胡亂交易,沒有戰術一盤散沙,球隊戰績爛得要死,自己季前還性騷擾案纏身的Isiah Thomas,經過一整個球季下來,居然還坐得穩穩的,反觀紐約另外一頭的洋基隊,總教練沒拿下世界冠軍就得回家吃自己,Isiah Thomas難道抓住了什麼麥迪遜花園股東的把柄?還是其實Isiah Thomas的性騷擾對象另有其人....。

就某種程度上來講,說不定Thomas這種不動如山的功夫,才真的是年度的最佳教練。

--

在一場比賽之後,尼克隊在本季少數季前預定的先發五人全部到齊的狀況下,以45分的差距慘敗給對手。

Herb Williams(尼克隊的助理教練之一):報告總教練,我們又輸了。

笑笑湯:(^_^笑)我知道。

Mark Aguirre(尼克隊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練):報告總教練,我們只得了59分。

笑笑湯:(^___^笑笑)我知道。

George Glymph(尼克隊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練):報告總教練,我們只有一個人拿到雙位數的得分11分。

笑笑湯:(^   ___^笑到嘴巴歪掉)我知道。

Brendan Suhr(尼克隊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練):報告總教練,剛剛隊醫說Marbury、Eddy Curry說他們又舊傷復發了,Randolph不爽又在休息室罵人了。

笑笑湯:(*__^揪瞇)我知道。

Dave Hanners(尼克隊的最後一名助理教練):報告總教練,為什麼你從比賽一開始一直笑到現在呢?我們輸球有這麼好笑嗎?(怒)

笑笑湯:<⊙-▽-⊙/(看著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天空),笑吧,因為....笑有出頭天啊!

球迷:可以請Torre回來當尼克隊教練嗎?〒___〒

Isiah Thomas
 

笑笑湯:如果這個時候你不知道說什麼的話,那麼,就笑吧。因為...笑有出頭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