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醫療團隊讓球隊上天堂,有差的醫療團隊讓球隊住套房。其實這邊所說的醫療團隊並不是真的指他們的醫術如何,而是指這支球隊面對球隊傷兵的問題,球隊是如何處理,怎麼樣讓球員盡量不要受傷,怎麼樣讓受傷的球員安心養傷,怎麼樣讓容易受傷的球員不要受傷,這些就是一個好的醫療團隊該作的事,而不好的醫療團隊則相反。

最佳醫療團隊:

東區:

入圍球隊:

奧蘭多魔術:天啊,Rashard Lewis出賽了超過75場,你能相信嗎?

亞特蘭大老鷹:全隊出賽都超過70場,連第六人都很少受傷。

底特律活塞隊:除了Hamilton曾經短暫缺陣之外,年齡偏大的活塞隊先發都大多能夠健康出賽30分鐘左右以上的時間。

得獎的是:

奧藍多魔術隊。開季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唱衰奧蘭多魔術隊,認為Rashard Lewis到了魔術隊知道,這種容易受傷的身體一定會在魔術隊醫的優秀治療之下死得很難看。熱身賽的時候Rashard Lewis不小心扭傷了腳大家又開始看衰Rashard Lewis,認為奧蘭多魔術好不容易等到Grant Hill合約走完,又要準備當新一年的凱子了,想不到Rashard Lewis竟然健健康康的打了77場,每場還能打38.4分鐘,是魔術隊最操的。這是他從03-04年以來上場時間第二多的一個球季,上場時間最多的是去年,但是去年他只打了60場。

魔術的隊醫:「呼,他還沒有發現,不要跟他說喔,聽說Grant Hill在太陽隊打得活跳跳」。

西區:

入圍球隊:

鳳凰城太陽隊:Grant Hill、Shaq O'Neal。太陽隊的醫療團隊有著Medic Dragon(醫龍)的稱號。

紐澳良黃蜂:擺脫去年受傷的困擾,Peja、West、Paul全部大復活!

得獎的是:

鳳凰城太陽隊:Grant Hill今年目前為止的成績是68場出賽,得分13.3,籃板5.1,助攻3.0,而他今年已經35歲了。今年也是他從1999-00球季離開魔術隊以來出賽最多的一年。O'Neal今年在熱火,在禁區第一出手選擇的情況下平均是14.2分,7.8籃板,平均每場上場28.6分鐘,命中率58%,被交易到太陽隊之後,在退到整體第三、第四出手選擇的狀況下,平均每場上場29.3分鐘,12.7分,10.6籃板,命中率提昇到61%,連罰球都小小提昇了一點。太陽醫龍團隊當之無愧。

最差醫療團隊:

西區:

入圍球隊:

休士頓火箭:先是挽救不了Steve Francis,讓Francis回到休士頓雷聲大雨點小,然後又再度讓姚明Out of Season。

洛杉磯快艇:一開始就掛掉Brand,全隊沒有任何人先發超過70場。

得獎的是:

洛杉磯快艇隊:火箭隊讓姚明掛點,這是非戰之罪,姚明在球季期間還要不斷的為國征戰,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反觀快艇隊,其實陣容是很夠嗆的,Brand+Kaman的強大禁區,還有Megette跟Cassell,最佳新秀熱門人選Thornton,結果Brand一開始就掛了,接替Brand的Tim Thomas打到一半也掛了,搞到最後Powell都可以先發。這個球隊真的是西區被傷兵詛咒最嚴重的球隊。

東區:

入圍球隊:

夏落特山貓:重要戰力Gerald Wallace,一開季就掛掉了重要的第六人Morrison。

紐約尼克:Stephon Marbury早早掛點,Curry也有一場沒一場。

多倫多暴龍:又沒有好好照顧小Ford,讓他在這個球季受傷之後再受傷,才會這樣掛到快季末。

印第安那溜馬:小歐照例掛點,溜馬一點辦法也沒有。

邁阿密熱火:.......。

得獎的是:

邁阿密熱火:任何讓球隊的球員受傷到必須擺出這樣的陣容來先發Earl Barron / Mark Blount / Daequan Cook / Ricky Davis / Chris Quinn的球隊,隊醫都難辭其咎,而且不但本來在這裡的球員受傷,連在交易中被換過來的Marion跟Banks都早早就高掛免戰牌,然後被交易出去的O'Neal打得跟一尾活龍一樣。如果我要是熱火的隊醫我早就....。

等等,熱火的隊醫有話要說,他正在休息室外跟記者解釋他的清白。

熱火隊醫:「我....我是無辜的!他們根本就沒有....我是被陷害的!他們的背後有一個集團在陷害我!要我背上球隊戰績的黑鍋!」

萊里這時從休息室出來,驚訝的說:「唉呀!在我的球隊上居然會有這種幕後黑手!到底是誰呢?要是被我抓到就一定開除他!說吧我讓你靠,我不會讓你丟掉工作的!」

熱火隊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