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y Web Analytics

在擊敗台灣的比賽之後,星期天中國隊迎戰才剛剛慘敗給日本的韓國隊。對看過前一場中國對上中華隊比賽的人而言,不免對於中國隊的表現有些期待,認為 以中國隊那一天展現出來的攻守水準,韓國隊也應該不會輕鬆過關。結果這場比賽卻如同前一天中國對上台灣、韓國對上日本般得出人意料,中國以0:14的差距 提前在第七局結束比賽,慘敗給韓國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緯來體育台的主播曾經在比賽中以龜兔賽跑的寓言故事來鼓勵中華隊,認為中華隊會像寓言中的烏龜一樣,後來居上超越兔子,獲得最後的勝利。

殊不知,中華隊並不是烏龜,而是兔子。現在已經被烏龜中國給拋在腦後了。

距離中華隊在WBC的第一場比賽,到被中國隊以1:4擊敗為止。大約21小時的時間,這是中華隊在整個第二屆WBC中參與的時間。

21小時的惡夢。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比賽

0:9,這是比賽最後的結果,中華隊在第一局先發投手李振昌控球不穩,連續投出四死球保送的情況下,被敲了包含一支滿貫全壘打在內的兩支安打,總共丟了六分,在大幅落後的狀況下,中華隊也無法追趕比數,到第七局為止,中華隊是有如完全比賽般的21上21下,凡是因為保送或是安打上壘的球員,不是被牽制出局,就是下一棒打出雙殺打造成三上三下。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本這是一場被認為是只會打七局的比賽,也就是說,許多人認為日本在七局的時候就能取得10分以上的大幅領先,提前結束比賽。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BA交易截止日將近,在Chandler的交易因為體檢未過而破局之後,終於來了一個比較大的三方交易了。雖然牽扯的人當中並沒有現在當紅的球隊招牌球員,不過也有許多硬底子的悍將,相當值得一談。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Kobe Bryant、LeBron James相繼在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創下驚人的破紀錄表現時,在前一場比賽極有可能本賽季將失去了準明星賽球員先衛Jameer Nelson的魔術隊,悄悄地在主場以瘋狂的125分,超過6成的三分球命中率擊敗來挑戰的快艇隊,而且足足贏了快艇29分。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於華人而言,一直要等到過完農曆年,這年才算真正的過去了。

農曆的新年要放個七天的假期,這是從很久很久以前的朝代就定下的規矩,早在漢朝的時候,就已經有過年要休七天的黃金周制度。

這個習俗一直流傳到現在,所以在在華人之間,過年期間的長假才會這麼重要。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KC 主場

OKC的客場是受讓之王,主場只有有過之而無不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推出的新項目,運動彩券大勢分析。

所謂大勢分析,就是不會詳細到報明天的牌,個人認為,如果靠準確的一搏想要一次賺大錢,那叫做賭博,這是不值得鼓勵的,當然也許有些人的確曾經因此而致富,但是他們如果就此收手也就罷了,如果他們持續以這樣的態度繼續下注,遲早有一天會把贏來的給輸回去。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克里斯.杜宏(Chris Duhon)從芝加哥公牛離開,到了百廢待舉的紐約尼克,前全明星控球後衛馬布瑞(Stephen Marbury)跟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都曾在這裡待過,但是在紐約客的壓力,球隊的惡劣氣氛,還有笑笑湯的笑聲之下,幾位明星控球後衛一個一個倒了下來,麥迪遜花園廣場過去的光榮已經成為過往雲煙,留下來的只是全NBA的笑柄,全NBA薪資跟表現差距最大的球隊,上個球季,紐約尼克只拿下23勝59敗,更誇張的是,他們居然在三年內兩度只拿下23勝,從2001年開始,球隊從來沒有拿過40勝以上的戰績,雖然在2003-04球季打進過一次季後賽,但那是拜東區的戰績實在太差所致,那一年尼克也只拿下了39勝,而且球季中一共換了3個教練。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一年一度的亞洲職棒大賽舉辦到今年已經是第四屆了,前一年代表台灣職棒出賽的統一獅棒球隊在預賽的時候就以1:13的差距慘敗給韓國職棒的SK飛龍隊,也讓「113」這個數字跟著統一獅棒球隊整整一年。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cDyess是金塊的選秀球員,是當年金塊寄予厚望的選秀榜眼在金塊打了兩年之後,到了太陽打了一年工,但是他很懷念跟金塊的金魚星人好友Van Exel打球的日子,於是又回到金塊打了好幾年,不過這幾年金塊的戰績都浮浮沈沈,表現非常不怎麼樣。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年,我還比較有閒的時候,就算是當兵也會去看興農的總冠軍賽,在斗六也跑去了。現在比較忙了,也只能在家裏看電視轉播。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前一個球季,鳳凰城太陽隊對球隊的體質作了非常大的變動,用有太陽先生之稱的Shawn Marion跟邁阿密熱火隊交易來了生涯末段的老中鋒,曾有MDE之稱的Shaq O'Neal,雖然交易完成之後經過一段磨合期後,球隊還是打進了季後賽,但是在季後賽中,O'Neal和Nash的組合面對刁鑽的Tony Parker跟詭異的Manu Ginobili左右夾擊,Tim Duncan穩定的高低位策應,以及太陽棄將Kurt Thomas提供穩訂的防守與中距離加持之下,Tony Parker以系列平均29分的得分,用太陽隊過去最擅長的檔拆戰術,徹徹底底的將太陽完全擊敗。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身賽已經正式開打許久,限於時間因素,不會花大型篇幅討論每一支球隊)

暴龍隊克服上半場落後9分的劣勢,在下半場逆轉了遠從歐洲而來的莫斯科中央陸軍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