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y Web Analytics

靠著幾次Loaiza先發砸鍋,球隊戰績也不盡理想的情況下,曾經提拔過王建民的Torre教練這次給了郭泓志機會,讓郭泓志第一次站在輪值表內擔任表定先發的任務。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題目定得好像是小學生的讀後心得報告喔。

拿到這本書的時間很晚,原來時報那邊是用掛號送來我住的地方的,這也難怪,畢竟是定價280元,價值不斐的書啊。所以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這本書的出現,原來是因為我白天在上班,所以住的地方沒有人在家,掛號信都收不到的關係。一直到今天我親自跑去郵局問一躺,果然書已經躺在郵局好一陣子了。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神秘的等差級數,到底代表什麼樣的意義呢?請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這一場在紅襪隊主場進行的王建民2008年球季的第三次出賽,也是王建民本季第一次在客場出賽的結果,是王建民率領洋基隊以2安打無四死球失一分一支全壘打以4:1擊敗去年的衛冕冠軍紅襪隊,表現得近乎完美,拿下這一場勝利。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開始來頒2008年球季的個人獎座,比起團體獎項來,個人獎項是個人能夠爭取的榮譽,所以百家齊放,各擅勝場,所以入圍者眾,難以篩選,不免有些遺珠之憾,在這裡要特別向那些沒有入選的球員和教練們說聲抱歉。

要頒的第一個獎座是.....

年度最囧教練獎: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好的醫療團隊讓球隊上天堂,有差的醫療團隊讓球隊住套房。其實這邊所說的醫療團隊並不是真的指他們的醫術如何,而是指這支球隊面對球隊傷兵的問題,球隊是如何處理,怎麼樣讓球員盡量不要受傷,怎麼樣讓受傷的球員安心養傷,怎麼樣讓容易受傷的球員不要受傷,這些就是一個好的醫療團隊該作的事,而不好的醫療團隊則相反。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延續昨天的頒獎典禮,今天我們要頒發的團隊獎項是...年度最佳黑馬!跟最令人失望的球隊相反,年度最佳黑馬是一開始或是開季沒多久發生了一些事件,或是本身陣容或去年戰績的問題,很多人對這些球隊並沒有很高的期望,但是這些球隊卻逆勢打出了令人驚訝的成績,這些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的球員是令人尊敬的,我們先來看看東西區的入圍者。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快的,將近半年的時間又過去了,從2007年10月底開始的07-08年的NBA球季已經進入尾聲了,除了決定季後賽的名單之外,另外一項觀戰重點,就是各種團隊或個人獎項的分配了,除了臺面上的獎項之外,在臺面下也有一些特別的獎項在運作著喔!就提前來看看今年不負責季末講座有哪些得獎者吧。

今天要頒獎的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場比賽沒有逐球的紀錄數據,因為這場比賽我是在和欣客運高雄總站跟統聯客運的車上看的(為什麼坐統聯客運的車子會去和欣客運的站看電視呢?因為高雄統聯客運只有撥民視新聞台啊XD),而且統聯的電視有夠小,所以只能遠遠的看而已,對於比賽的投球狀況只看個大概而已。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預計應該在美東時間三月三十一號的時候就該進行的洋基2008球季開幕戰,因為下雨的緣故延了一天才進行比賽,所幸言一天的結果並沒有太過影響到王建民的調整,在七局後投完92個球的王建民下場之後,靠著隊友拼命的攻擊還有巧妙的跑壘,在沒有連續安打的狀況下攻下寶貴的超前分,因而獲得了本季的第一場勝投機會,在王牌Setup Man Chamberlain跟Closer Rivera接力救援之下,沒有讓任何一名藍鳥的打者上壘,保住了洋基連續第十一個球季的開幕勝投,也讓這個即將被拆除的洋基老球場的最後一次開幕戰,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名單已經在前一天就已經決定好了,所有在最後一天所進行的比賽都是為了榮耀和自尊而戰,當然,尤其是有世仇關係的中華隊和韓國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台北時間2008年3月12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在那一天,為台灣出賽爭取北京奧運棒球賽參賽權的中華隊,終於擊敗了曾經擊敗加拿大的強敵澳洲隊,在八搶三的五支強隊中,達到至少擊敗其中兩隊,保住第三名進入奧運的目標,在明天的比賽中,只要擊敗本次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最弱的南非隊,即可確定100%獲得北京奧運,也是末代奧運棒球賽的參賽門票。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代表台灣參加本次八搶三奧運資格賽的中華隊吞下了三連勝以來的第一場敗績,非常可惜的在本次資格賽的第一場延長賽中,以一分之差,5:6在延長第十局敗給了實力堅強的加拿大隊。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等了一年,各位喜愛棒球的台灣同胞終於又有大聯盟的比賽轉播可以看了,所以又要辛苦各位的肝了。

很幸運的,連春訓都有台灣的電視台作轉播,使我們可以看到王建民在春訓的調整狀況。

對手是費城費城人隊,由於是從來沒有在季賽交手過的對手,不但在不同聯盟而且還是春訓期間,所以交手的雙方都對於彼此的虛實不太清楚。

在短短兩局的比賽當中,王建民面對七名打者,被前年國聯MVP Ryan Howard打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打者上壘,共有四名打者滾地球出局,一個三振,一個內野高飛被接殺出局,典型的王建民投球內容。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pt.62395795ae744175b45d6a75a0346507.shaq_trade_basketball_ny169
Marion穿著太陽球衣的畫面只能回憶

民國九十七年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一,太陽官方發佈這個消息,太陽先發小前鋒Shawn Marion跟替補後衛Marcus Banks被交易到東區的熱火隊,換來曾經是好幾屆的MVP,也曾經是地球上最具主宰力的球員Shaq O'Neal。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繼上次王傳鑑爆發打人事件(目前王傳鑑已經遭到米迪亞精靈給開除,恐怕事實的內容對王傳鑑來說十分不利),這次SBL又傳出了醜聞,不過這次嚴重性比王傳鑑這件事情小了很多,因為這件事情雖然在道德上有瑕疵,但是卻沒有牽扯到法律層面的問題。

不過,由於這次射入涉入事件的主角是SBL的一級球星,甚至還是國手級,暱稱公主阿鼎的裕隆隊當家年輕中鋒曾文鼎,所以仍然不可等閒視之。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